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107

江阴齐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原代细胞 细胞株 CHI抗体 生化试剂 细胞相关产品及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烈庆贺CHI南京医科大学校园宣讲会圆满结束
新闻中心
热烈庆贺CHI南京医科大学校园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4-10        浏览次数:240        返回列表
   为了让同学们对原代细胞的培养有更加充分的了解,也为了向大家普及CHI主打产品的核心竞争力。327日,于南京医科大学鼓楼校区先知楼1102室开展了一场校园宣讲会。到场的有齐氏生物的两位总监、两位销售经理和一位细胞工程师,以及南京有晴的魏经理和南医大对此次宣讲会有浓厚兴趣的师生们。 
    
        活动前期,协办的南京有晴生物为本场宣讲会做了不少宣传,齐氏生物也派了专门的团队来布置现场,同时,对每一位参加并关注齐氏生物微信的同学们都赠送了一份贴心小礼品。  

    

        本次主讲是齐氏生物的销售部朱总监和技术部张总监,他们为在场的学生们介绍了齐氏生物的产品优势,也向大家讲解了细胞培养所需要的一系列工作,让大家对细胞培养和齐氏生物都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 
        经过张总监的宣讲,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向张总监提问,希望他能解答自己实验当中遇到的困难和其他问题,张总监也一一耐心解答 
        接下来的“有奖问答”和“微信摇红包”环节也火爆非常,不少小伙伴们都抢到红包,满载而归呢! 
        到此,齐氏生物南医大校园宣讲会圆满结束,没有到场的同学不要遗憾,四月,我们相约镇江,不见不散! 
        详情请关注CHI官网或百度贴吧http://tieba.baidu.com/f?kw=江阴齐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